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精准引流?微商加精准客户

   日期:2017-03-22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16    
核心提示:微商推广怎么做?微商怎么精准引流?我是宝妈,藏御堂联合创始人劲家庄总裁(微信635236343).大家都知道微商靠的就是微商!这个词语我想如今说起来很多人都不陌生吧!越来越多的朋友成为其中的一员,在朋友圈卖货,竞争愈来愈激烈。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1个盒子+一根网线=120台手机=200000精准粉丝/月

  微商推广如何做?微商如何精准引流?我是宝妈,藏御堂联合创始人劲家庄总裁.大家都知道微商靠的就是人脉,没有人你的圈子就是死的,所以我们要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推广,增加曝光率,达到吸粉的目的。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线上推广的几种方法:

  1、公众号

  就跟朋友圈一样。你的朋友圈发的好、发的精致就能够吸引别人,就会有很多人想买你的东西、愿意做你的代理。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也是一样的,特别是微博,每个人都要去利用起来,因为微博比朋友圈更开放。

  微信公众号的申请是免费的。自己的闲余时间比较多或上班的时候比较闲的,都可以申请一个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去经营起来。因为如今都是自媒体时代,微信公众号就相当于是一个媒体宣传的一个方法。可以去花心思去经营你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还有微博都可以。你也可以去经营自己的微博,不管是微信公众号、微博还是QQ空间,其实它们都是像我们的朋友圈一样,是要花心思和精力去经营。经营好你的微博或者是微信公众号,同样能吸引很多粉丝和客户或者代理的。

  2、新浪、腾讯、网易微博、博客

  微博涉及到的人脉就更广,如果说你的微博经营的好、发的精致,是能够吸引很多人来关注你的。同时他关注你的时候,他可以帮你转发。他帮你转,他的朋友帮他转,这样转下去的力量是很无形的、是很大很大的,所以在微博这款,你们很多人都可以去运用起来。

  3、发帖引流

  申请了微博之后,你也可以去关注一些你喜欢的东西:喜欢的明星、喜欢的一些平台。去关注他们,你去关注他们的时候就说,如果说某个明星发了一个动态出来,下面评论的粉丝都会有很多很多很多,对不对?你看那些评论的粉丝,你就能够认识很多人,那些粉丝你都可以去关注他们。你去关注他们之后,他们有可能就也会关注你,这样子的话,你发的东西他们就能够看到了。因为微博关注好像没有限制的,谁你都可以关注。

  还有就是你们发帖引流,我不知道你们如今都在哪些平台上去发,然后都是用些什么样的关键字发。如今的话就是有很多关键词,可能很多人用品牌名称什么之类的,我们产品的关键词去发,但是用这些关键词,引进来的一些人,他可能很多都是来询价、探价格,就是成功的机率就比较低一些。

  论坛发贴子的方式,也就是软文广告吸粉的方式,什么叫软文呢,就是软广告,也叫广告植 入,通过一系列故事把这个广告写出来,让别人来加你买你的东西。我举个例子,大家都看到过甄嬛传,里面有讲到甄嬛吃阿胶,华妃吃阿胶,还有皇后也吃,大家不要以为这是一个巧合,其实这是阿胶公司花了钱在电视 里植入的广告,这样一下子好多人都知道了吃阿胶好,对女人好,这就是广告的力量。我们可以发自己的生活,养生美食都可以,美食诱惑吃货加你,养身知识分享吸粉都可以。

  标题一定要吸引人,要有故事性,要钩起人家八卦的心理,一下子抓住人的眼求,让人家直接进入你的贴子,标题取的好浏览量会增加很多,千万不要傻傻的去直接写广告,说什么云美人古方红糖招代理,一是会被版主直接删除,二是如今人都不是傻子,一看是广告直接不点了,三是如今都是标题党,你标题不吸引人,几乎都没人去点的。

  

  另外二手市场买卖信息发布、租房、找工作都可以加人!我们可以到各大网站留微信号,譬如说像58同城,赶集网,招聘网,安居客等等,同时呢我们可以给这些经济人留言说,我们要租房,买房,等等这样的信息,但是留言呢建议大家千万不要留自己的手机号,你可以留下自己的微信号,说我们上班呢不方便接电话,有好的房源呢可以直接发照片到微信上,这样我人弄好的话,一天加个三四百人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说你们就是去发帖引流,可以把方向变一下,不要单纯的放在我们自己的产品身上。你可以放在别人的产品身上,我们去借别人的产品来给自己的产品引流。除了用同类的产品去给自己做一个引流。你还可以用一些不同类的产品。譬如护肤品或者一些比较热门的产品。这些比较火的产品,百度搜索的人会多一点,然后就是感兴趣的人也会多一些,那你们就可以多利用这些关键词去发些帖子给自己做一个引流。同时你还可以利用一个行业的关键词去给自己做个引流。

  4、APP软件引流

  尽量做到每天都发帖子,或者两三天一贴,要有恒心,持之以恒才会有成效的。

  就是手机APP的一个推广法,如今呢还没有很多人去深入的研究这个手机APP推广方式,那可以推荐几个给大家,给力的APP,譬如说你们可以去陌陌去唱吧快乐辣妈包括新源的APP都是可以的,我们去那里面去做这个营销推广。

  5、媒体

  6、搜索引擎

  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媒体,通过各大媒体来传播的话这个效果是非常好的,我之前有一个朋友她在其他的网站发布了这个文章,带来了大概有1000多个高质量的粉丝,当然这些文章的质量也是非常高的,很多朋友看到她分享的这个内容非常的好,所以说就是这个自然而然的加她这个微信去关注她,而且这些粉丝的质量一定是最高的。因为她本身就是为了仰慕你们而来,大家也可以不妨来写一些这个文章来发表到其他网站,发布的时候一定要选好这个平台,人多的地方肯定是没错的,在这些文章里面一定要写上自己的微信号,避免了人家转载了改成自己的,如果你把这个微信号写在文章里,很少有人会删的,也很少有人看到里面有广告,如果说你自己不会写的话也没有关系,建议大家可以到一些国外的网站上找一些出色的文章来投稿,当然来说你的这个文章好的话,这些网站都会发布,但是提醒大家一点,千万不要找那个随处可见的这个譬如上面度上已经搜烂的这种文章,这个就不要了。

  我们可以利用搜索引擎网站。这样来做一个推广。这个方式可能呢对于一些新人的不太适应,但是呢还是要跟大家说一下,就是因为这个方式,它能很快的占据百度首页的位置,选择与你这个产品有针对性的关键词,例如说我是做面膜的,那我就是以面膜呀,护肤品呀,化妆品类的这种题目来展开关键词定位制定1000个与我们行业相关的这个关键词,那每一个词都可以生成一个独立的营销业量,那利用这个技术来做这个交差连接,快速的提高群众这样下来如果说半个月可能你这个别人一搜呢就可以看到就是你所设定的这个关键词首页了,也一定会有你的网站,这些关键词呢在百度的这个指数都是很高的,这个效果可能就是不用我说了啊。

  

  7、视频

  视频推广法,大家可以去这个百度视频里找到一些电视视频的一些节目,把这个视频下载下来。我们可以能过电脑软件可以把自己的微信号植入到这个视频屏幕下下方的,可以在这些和大网站上传带有你这个微信号的视频,一个关键字呢就是一个标题上传一个视频,这样区分开的话你就会有1000个关键字就可以上传1000个视频,当用户搜索到你设置的某个关键字的时候你的视频排名就会靠前,别人呢就能看到你的这个微信号,他就会过来关注你,这是我们利用视频来做推广。

  微商推广如何做?微商如何精准引流?

  偶然之间,朋友向我介绍了一个不错的团队,跟着他们,每天都是爆机,我成功了,成为一个好的成功的微商他们的方式都是经过实践成功了,然后向我们讲实操,哪里不懂还可以继续提问,手把手教你解决客源问题,什么朋友圈啊,团队啊,这些都能搞定。做 薇商,坚持是最重要的!但是一定要掌握一定的营销手法和策略!这样才可以在薇商界出类拔萃,才会立足于不败之地.看着别人做的挺好,为啥自己就做不好 呢?明明自己已经努力了!让我来告诉你,那是因为你没有方式。 不管做什么生意,都有自己的方式,所谓方式不对,努力白费。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解决传统群控封号弊端,是微信群控最大的亮点。

  微商!这个词语我愿意如今说起来很多人都不陌生吧!越来越多的朋友成为其中的一员,在朋友圈卖货,竞争愈来愈激烈。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刚开始的时候看见朋友圈里很多朋友在发产品图和票子图,看着看着自己就心动了,进了一些货回家,开始刷朋友圈,可是过了一 段时间却是无人问津,看着朋友圈上屈指可数的好友,愿意愿意就着急,辗转反侧。在百度等等地方收集学习微商的办法,可是这些说的都是笼统的概念,自己一点实际 经验也没有。到底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好的成功的微商呢?

  找客源最根本的方式就是精准引流,让对你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主动的来加你。这一部分人就是你的精准粉丝。不要盲目的去使用什么加人软件,也不要相信所谓的买卖精准客源的人。那样的都是pian子!试愿意 如果真有精准粉出售为啥他还要自己每天的费劲做宣传呢?要擦亮眼睛,学习真正有用的方式,充实自己的大脑,并且一步一步按照科学的方式去实践而不要总是愿意着找捷径,永远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坚持学习 坚持努力,你就成功了!如果你愿意做好微商,就要先充实自己的大脑,练好内功。磨刀不误砍柴工!什么都不懂贸然进入只有当炮灰的份!精准粉哪能来的那么容易?精准粉是需要用科学的方式去引流的,引流才是王道!顶峰的核心就是教您怎么精准引流。

  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精准引流和推广:这样客户质量才会高,就会有成交,引流就是吸引精准客户。引流就是让别人能看到你的信息这也别人才可能来加你,我们大家都会有一个习惯,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喜欢上网查一查,我们要做的就是让那些去网上搜的人看到自己的信息,好比你去网上搜看到我的信息一样。精准引流,让对你产品有需要的顾客主动加你,而不是主动去家别人,加的要不是同行,要不就是不感兴趣的,这样的很难转化,教程学习后每天加30到50精准粉不成问题,但首要条件是你要跟着老师一起操作,运用老师讲的方式去执行。如果亲还停留在主动加人或者是加群的状态。那你的销售就属于被动营销,从购买心理学来说,你越主动,客户反而越厌烦你,会与你保持距离感。所以我们主导的是精准引流。就是让对你产品感兴趣有需求的客户主动加你,这样加你的才是你的精准客户。精准客户多了,自然不愁卖不出去产品的,而且销量会直销上升的。引流方式很多,譬如通过百度首页,贴吧,天涯,豆瓣等这些平台来操作效果很不错,但是也有技巧,不会方式发帖很容易被删、被封,我们就是教你如何不被删,如何让你的信息最大程度的曝光,从而引流来精准客户加你。 精准引流的都是老师在教程视频里操作,一步一步教你,包教包会!增加产品名气,提升个人的信誉度。百度推广我们把您的产品和资料都推广到百度搜索主页上,在首页上为您做广告,让搜索的人在首页先找到你,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你,有购买意愿的都会联系你,提高您的粉丝量和销量

  ③我们做的是活广告,我们家客户有的做上去就有人加,这个就看自己产品的需求量和热门度,有这方面需求的就会找你,我们做的就是给您一个增加人脉的平台,百度首页搜索每天都有几个亿 ,我们自己不懂的或是感兴趣的是不是也要百度搜索呢?

  ②您的产品参与了百度推广业务,那么就能通过百度上每天60亿次访问所构筑起来的交易平台,您的意向客户在搜索您提交的产品或者服务关键词时,第一时间就能找到您联系方法,向您咨询产生订单,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市场份额就越大

  ④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网站!每天的搜索量高达60亿!你设置关键词10个!顾客任意搜索其中的一个关键词,你的产品和你的联系方法就会出现百度首页!只要搜索关键词来的都是冲着你产品来的!以百度的实力你愿意不招人都难!除非你对自己产品不够有信心!百度搜索还有相关匹配!也就是搜类似的关键词也有极大的几率搜到您。

  

  1.软文创作 每天有20----200的精准客户主动加你,主动询问你的产品会是什么样的慨念?这方面具体技巧方式的可以找我

  

  其实有很多方式可以吸引到好友,通过在一些平台上,可以很好地吸引到精准的客户,这样就不怕产品卖不出去。如您不会操作,可咨询微信: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推广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