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开店卖服装尾货挣钱吗?

   日期:2020-01-01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04    评论:0    
核心提示:开店卖服装尾货挣钱吗? 目前社会角逐都是比较大的,而创业是大多数成年人的想法,只有自身有了事业,其他有资本去做更多的事情。

开店卖服装尾货挣钱吗? 目前社会角逐都是比较大的,而创业是大多数成年人的想法,只有自身有了事业,其他有资本去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创业并非容易的事情,而且创业的路也有大量条,这也是要自身好容易做选择的,其中不少就有人看到了卖服装尾货这个想法,那样开店卖服装尾货挣钱吗?下面一起来知道一下吧!开店卖服装尾货挣钱吗? 1、首次摆摊价位不要过高。大家之所以喜爱在小摊上买东西,就是看中它的便宜划算。所以首次摆摊买衣服的时候定价不要过高,最好是探探旁边小摊主的衣服定价怎么样,从中找出既有收益赚又能使客户受惠的价位。 2、知道流行趋势。现在喜爱逛地摊的青年愈来愈多,过时的衣服即便卖得再便宜也不会引起他们的购买欲望。大家虽然是卖尾货,但是其中也会有被大众所青睐的时尚服装款式不是吗。所以多多看一些服装杂志和流行网站,知道当下时尚的趋势,拿一些热销的尾货服装款式来卖。 3、选择好位置。开店要讲究好的地段,摆摊也同样需要好的地形,人用户流量越多的地方也好,特别是在大型商场、夜市街或者是学校都是很好的位置选择。 4、学会还价的艺术。客户来买你的衣服,即便定价在便宜还是会有来讨价还价的,这个时候候,能让利给 客户的就适当让利一点,当留个回头客。实在不可以的话,也要婉转谢绝,礼貌待人。即便这一次的交易没有成功,下次她也肯定回来的,由于你给她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 5、脸皮要够厚。一般在你摆地摊的地反绝对不会仅仅只有你一家,想要把客户招揽过来,就要厚着脸皮大声吆喝几句,吸引过路行人的注意走到你的地摊前了,不然那样多的小摊,她为啥究竟会停在你的前面呢?开店卖服装尾货挣钱吗? 挣钱或许就是需要一个好的机会,再加上一起窍门,那样挣钱就不会有哪些太大的问题。不管是使用什么方法,在推销女装,只须肯努力,在加上一个好的商机,那样你就有可能会有属于自身的女装专卖店,甚至是有可能连锁店。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